系统升级到Win10后,前期用的好好的,但突然有一天鼠标不灵了,不是鼠标坏了,也不是连接问题。而是鼠标右键点击桌面,应该出来选项,比如‘新建(W)’,结果是闪烁一下就没了, 不能操作。想关机的时候,点击电脑左下角微软图标,想通过‘电源’选着关机,也是闪烁一下,就没有了,无法操作。对于此问题,我试验成功的方法是:
1、按Win+R打开运行,Win就是键盘上的微软图标,输入‘regedit’,确定
2、点击‘HKEY_CLASSES_ROOT’,找到‘.lnk’,点击,在右侧邮件新建字符串,名称
为‘lsShortcut’,其余不动。
3、点击‘HKEY_CLASSES_ROOT’,找到‘.pif’,点击,在右侧邮件新建字符串,名称为‘lsShortcut’,其余不动。
4、然后关闭后就好了。
网上也有通过选着HKEY_CURRENT_USER这个选项的,我试验后不成功后,试验上述方法的。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